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综合治税现场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19年11月11日    点击量:477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月8日下午,我县综合治税现场会在三阳乡强耐建材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涛出席会议。

张涛在讲话中要求,各乡镇、街道和各级财税部门要学习三阳乡综合治税工作的先进经验,对照标杆,迅速行动,结合实际查找不足,进一步将综合治税工作做好做实;要立足现实,抓好落实,建立完善综合治税长效机制,依法开展治税,做到应征尽征,确保综合治税工作稳步推进;要强化职责,齐心协力抓好综合治税工作,为我县建设郑焦一体化首位节点城市、圆满实现明年财税收入首季开门红奠定良好基础。

会上,县税务局负责人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综合治税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综合治税工作安排;三阳乡及三阳乡税务分局分别就综合治税工作作了典型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来到福曼特停车场、强耐建材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察看。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