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政民互动

参政议政 您的位置: 政民互动 -- 参政议政
县政协视察委员提案办理情况
来源:    时间:2019年11月07日    点击量:1502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月6号,县政协领导魏国龙、魏新东、贾宝才、刘敬勋、王素梅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视察提案办理情况,副县长张戊己陪同视察。

        魏国龙一行先后来到沁河大堤健康步道、索克多福环保公司、高铁站停车场、南水北调水厂、兴华路垃圾中转站、人民广场城市书屋、建业森林半岛小区等地,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实地察看,并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视察中,魏国龙对各提案承办单位在办理提案工作中的认真态度和扎实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各提案承办单位认真负责、积极主动、狠抓落实,提案办理质量有了明显提高。他同时要求,各提案承办单位要进一步在提案办理质量上下功夫,把解决问题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突出重点、强化措施,认真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每件提案都得到有效落实;要把政协提案办理好,作用发挥好,为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协调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