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申琳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19年度第十一次会议
来源:    时间:2019年11月05日    点击量:693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月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在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19年度第十一次会议,县领导张戊己、张涛、祁震、朱保忠、范天运、邵飞、张杰、宋文健、贾宝才、杜国定、郭文礼、千宝星、董战成、邢明出席会议。

就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申琳指出,要深刻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领会全会的鲜明主题,结合武陟实际,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扎实做好经济运行、项目建设、三大攻坚战、城市提质、民生改善等工作,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让广大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就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申琳强调,要按照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要求,把巡视整改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全面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的重要政治机遇、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确保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全面整改落地见效。要把握时间节点,对各自牵头负责的整改事项,要按照整改标准和要求,拿出详细整改报告;同时,要坚决摒弃“为整改而整改”的过关思想,坚持举一反三抓整改,确保整改工作扎实开展;要完善监管机制,做好责任追究,增强工作紧迫感,对未完成整改的问题采取更有力的举措,推动整改工作落实见效。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副县长张杰、宋文健分别就学习全会精神谈了心得体会;与会领导分别汇报了各自牵头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及下步措施;政府督查室负责人汇报了《中共武陟县人民政府党组规则》和《武陟县人民政府工作规则》。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