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县委领导班子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暨调研成果交流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19年11月05日    点击量:721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4号上午,县委书记秦迎军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领导班子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暨调研成果交流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对照党章,查找差距不足,检视整改问题。县领导马金洲、王亦山、魏国龙、庞恩庆、薛新生、张金太、张海军、张好收、张涛出席会议。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赵朝阳、副组长阴秀云、成员屈伟到会指导。

        会上,秦迎军带头发言,与会领导逐一发言。大家紧扣党章、《准则》《条例》和“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视,从思想深处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原因,认真进行自我检查、深刻剖析,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提醒警醒。与会领导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进行交流。

        秦迎军在讲话中要求,与会领导要认识到位,做到讲真话、讲心里话,为各级党员干部当好表率示范。要突出主题,紧紧联系工作实际,把个人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找准、找实,为下步整改明确方向。要开诚布公,深入进行自我检视和剖析,真正达到自我检查、自我提高的目的,达到增进团结、锻炼党性的目的。

秦迎军强调,县委常委班子要深入抓学习,不仅要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还要结合自身学习成果,深入分管领域、分管部门、分包乡镇进行学习指导,切实通过学习来增强党性修养,提高遵章守纪的自觉性。要持续抓查摆,始终保持警醒,经常性地对照党章党规要求开展自我查摆,及时发现不足和问题,立即改正。要全面抓整改,对于这次专题会议査摆出的问题,要做到主动认领,确保问题及时解决、认真整改。

        就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秦迎军指出,要把调查研究经常化、常态化,坚持目标导向、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县委的中心工作和决策部署,围绕为民服务解难题这个主题,经常深入乡镇村街、基层一线,深入项目建设现场,掌握第一手材料,为下步工作、解决问题提供可靠依据。要加快调研成果转换落实,把调研成果及时转化为人民群众看得见的实际行动,使调研成果真正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具体举措。要通过调查研究促进作风转变,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重点,持续把作风建设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保障,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调查研究取得实效。

        秦迎军要求,要进一步严格工作标准、坚持学做结合、强化查改贯通,盯住问题搞调研、刀刃向内做检视、动真碰硬抓整改,持续推动一批重点难点问题有效解决。要把主题教育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四个十大工程建设、“三变五合”改革、党建+乡村治理、农村集体资产三清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主动担当、克难攻坚,真正把主题教育的成效和经验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以工作实绩检验和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