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申琳调研省委巡视组交办违法占地整治及河道“清四乱”工作
来源:    时间:2019年11月04日    点击量:671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月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带领县自然资源局、水利局、河务一局、河务二局、政府督查室负责人,就省委巡视组交办违法占地整治工作和部分乡镇河道“清四乱”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张戊己,副县长张杰参加调研。

        申琳一行先后来到西陶、龙泉、乔庙、圪垱店、嘉应观等乡镇街道违法占地整治现场,对违法占地拆除进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申琳强调,整治违法占地是当前一项紧迫而重要的任务,必须统一思想,克服侥幸心理,对照上级下达任务,坚决整改到位。各乡镇街道、县直相关部门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强力推进违法占地查处整改,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切实加强土地执法监管,对交办的各项涉及违法违规用地行为坚决依法拆除。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让群众充分了解国家用地政策和违法占地的严重后果,提高群众依法用地意识,从源头上控制违法占地现象。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针对具体问题,科学施策,规范全县用地行为。

        在嘉应观乡和詹店镇察看河道“清四乱”工作时,申琳指出,抓好河道“清四乱”工作,既是保护生态环境的政治要求,也关系到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细化措施、加快推进,确保“清四乱”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加大河道周边环境整治力度,提升管护水平,推动河道“清四乱”工作落地落实。要加大“清四乱”工作宣传力度,深入细致地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争取群众理解与支持,做到和谐整治、安全整治。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进一步巩固整治工作成效,不断扩大全县“清四乱”工作成果。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