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农机局扎实开展农机购置补贴专项检查
来源:    时间:2019年10月31日    点击量:2064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切实减轻农民负担,今年我县的农机购置补贴工作采取手机APP申请方法,购机户足不出户就可以完成补贴申请,并通过手机APP了解申请进度状态,极大的方便了广大群众,提高了工作效率。
        10月份以来,县农机部门成立农机购置补贴专项检查小组,通过入户检查等方式,对2019年已经申请办理农机补贴手续的农业机械进行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单机补贴额较大及享受省累加补贴的农机具。重点核查补贴的农机具是否由享受补贴农户持有,农机具机型、编码等信息是否与原登记相符等。
        截至目前,共入户检查核实各类农机具160余台(套)。通过专项检查,保证了补贴机具的安全性、真实性和有效性,确保了农机购置补贴资金不折不扣落实。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