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政民互动

参政议政 您的位置: 政民互动 -- 参政议政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重点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
来源:    时间:2019年10月25日    点击量:1320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0月2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王亦山、李向前、朱保忠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视察重点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县领导邢大军、宋文健参加活动。
        视察组先后来到瑞丰游园环卫工人驿站、东仲许安置房建设点、火车站停车场、嘉应观乡东水寨村慈善幸福院、北贾幼儿园等地进行察看,并听取有关部门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
        视察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亦山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创新工作方式,多方协调配合,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地办理好代表建议。要在沟通上再畅通,宣传上再加强,落实上再跟进,用实效取信于民,真正把建议办到人民代表的心坎上,办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