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司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    时间:2019年10月10日    点击量:1890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26日至27日,县司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为期两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集中学习研讨第一天,中心组成员集体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特色和内在要求。学习了县委书记秦迎军在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把严的要求、实的作风贯彻主题教育全过程,切实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集中学习研讨第二天,局中心组成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交流,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就如何发挥司法行政职能、如何进一步细化整改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如何立行立改等方面,讲认识、谈体会、谋打算。坚持问题导向,边学习研讨,边检视问题。在相互交流中碰撞思想火花,在相互启发中收获真知灼见,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的。
      中心组成员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高水平搞好学习转化,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引领推动全县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推动全县司法行政系统进一步形成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为武陟和谐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