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龙源街道三举措积极创建文明县城
来源:    时间:2019年10月10日    点击量:2148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开展以来,龙源街道办事处认真按照创建标准,积极对照承担任务,细化分解,明确到岗,责任到人,强化督查,大力推进,保证了创建工作扎实推进并取得实效。
    一是细化工作责任。实行班子成员包片、机关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组干部包街包路、包楼院责任制,并完善清扫保洁机制,明确清扫标准,实现垃圾日产日清。
    二是造浓创建氛围。采取出动宣传车、张贴宣传标语、召开不同层次会议、发放宣传资料、登门入户签订承诺书等方式,大力宣传文明县城创建的重大意义、长远意义、切身利益,营造人人配合创建,人人贡献创建的良好氛围。
    三是完善创建机制。实行“日督导、周汇报、半月排名”机制,每日以书面、微信等形式通报环境清理情况,次日督导落实问题整改情况;每周召开各村(社区)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汇报会,研究安排下周工作;每两周进行一次创建工作排名,对成绩优异者进行通报表扬,对排名靠后的通报批评。
    下步,龙源街道办事处将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再次动员部署,拿出得力举措,建立管用机制,强化督查考核,保证城市管理井然有序,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城中村和居民楼院、背街小巷环境卫生状况得到改善,确保我县顺利通过文明县城创建验收。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