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西陶镇陶村举行“五大合作社”成立暨揭牌仪式
来源:    时间:2019年09月26日    点击量:2103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23日上午,西陶陶村三变改革五大股份合作社成立,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宋新胜、镇党委书记冯会民为该村五大股份合作社揭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贾立新主持揭牌仪式。
      西陶镇是省乡村振兴示范镇,为把三变改革落到实处,推动经济快速发展,成立了由党委书记为组长的三变改革领导小组,通过三变改革,组建集体资产,土地,劳务,置业,旅游五大股份合作社,把农村土地、劳力、房屋、资金等资源整合起来,让股变钱、地生钱、力生钱、钱生钱,解决农民有资源没资本,有权利没权益的问题,通过五大合作社与农民的连接,增强农村党支部的领导力、凝聚力,真正构建起“一核多元、合作共治”的乡村治理体系。
      当天石荊、北东陶、张武、古城、魁张镇五个村也同时举行了三变改革五大股份合作社揭牌仪式。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