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办事处“四个确保”力争做好国庆期间信访稳定工作
来源:木城街道办事处    时间:2019年09月17日    点击量:2006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切实做好国庆70周年信访维稳工作,贯彻落实好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安排,木城办事处力争用四项举措全力以赴做好国庆期间信访维稳工作,营造和谐安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一是深入摸排,确保准确掌握底数。通过深入细致摸排,确保不留死角盲点,彻底摸清底数,对排查出的矛盾进行登记造册,建立工作台账,确保不漏排、不漏报。切实将矛盾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
        二是落实责任,确保信访工作合力。严格落实信访工作包保责任制,切实将信访工作责任层层落实到每一位工作人员上,构建“党委书记抓办事处,班子成员抓全村,干部职工抓重点案件”的三位一体工作体系。
        三是扎实作风,确保解决信访突出问题。秉着“事事要解决”的工作理念,对于已存在的一些信访问题认真调查、及时解决,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防止现有矛盾进一步升级。
        四是周密部署,确保做好接访工作。国庆期间,坚决贯彻执行班子成员和信访工作人员在信访接待室的值班接访工作,对于来访群众所反映的问题进行逐一登记,稳控好上访人的情绪,并针对来访群众的诉求进行现场办公,现场处理,及时地将矛盾化解。(裴启慧)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