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政务公开

政策法规 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河南省高速公路继续实行分时段差异化收费
来源:    时间:2019年09月04日    点击量:3570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降低物流成本,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更好服务河南自由贸易实验区建设和“两体系一枢纽”战略,日前,省交通运输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财政厅印发《关于我省高速公路继续实行分时段差异化收费有关事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经省政府批准,决定继续对通行我省高速公路的货车实行分时段差异化收费政策。

        《通知》指出,对所有行驶河南境高速公路的货车实施分时段差异化收费,即对持有ETC非现金支付卡的货车,在当日20:00至次日6:00期间驶离我省高速公路收费站口,可享受通行费9折优惠。优惠政策期限从2019年8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通知》强调,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会同高速公路经营管理单位做好组织实施工作,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并负责高速公路差异化政策的分析评估。(文/王靖)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