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街道开展“迎国庆保平安促稳定”工作
来源:木城街道办事处    时间:2019年09月11日    点击量:2033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将至,为使辖区人民度过一个和谐安定、健康快乐的节日,连日来,木城街道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为抓手,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扎实开展“迎国庆保平安促稳定”主题活动。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召开主题班子会、村街社区支部书记大会,成立“迎国庆保平安促稳定”工组领导小组,实行班子成员包村、机关干部包户责任制,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持续深入宣传发动。在商场超市、村街社区醒目位置悬挂横幅,张贴安全隐患排查标语,在此基础上,召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人、村街安全负责人定向培训、宣传。
        三是加大巡查力度。街道督导组安排车辆,在辖区内不间断巡逻、明察暗访,确保安全生产人员到位、措施到位,实行安全隐患排查日报表制度。
        四是加大对重点人群的监控力度。对辖区内存在上访隐患的人员进行全面、彻底摸排并及时汇总统计,建立安全稳控工作机制,明确包保责任领导、包保责任人,对重点上访人员采取日报告、电话联系等防控措施进行稳控。( 杨秋芳)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