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宋文健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    时间:2019年09月06日    点击量:802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4号下午,副县长宋文健深入到我县部分小学、幼儿园,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宋文健一行先后来到县直幼儿园、育英小学、木栾街道前牛小学、木栾街道中心幼儿园进行察看。每到一处,宋文健都实地察看学校门卫、学生食堂、宿舍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各项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并现场考查安保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
        检查中,宋文健强调:各相关单位和学校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切实把安全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中、落实到行动上。门卫作为校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安保人员一定要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全校师生安全负起责任,严防侵害师生人身安全事件发生。要加强学校食堂和宿舍的安全和卫生管理,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切实打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