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专项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19年09月05日    点击量:764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3号下午,我县农村人居环境专项工作推进会在大虹桥乡韩张村村委会召开。县委副书记马金洲出席会议并为大虹桥乡颁发奖金,副县长张杰出席会议。
        马金洲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我县扎实推进农村环卫一体化,基本实现了“一眼净、全域净”目标,取得了明显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看到工作中还存在环卫一体化工作推进不够迅速、改厕档卡资料不够健全、污水管网、处理设施覆盖率低、空心宅院管护不够等问题。在下步工作中,各乡镇、街道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力推进环卫一体化,逐步推广垃圾分类减量,强力推进厕所革命,补齐污水治理短板,确保各项目标按时保质完成。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通过“书记抓、抓书记”的工作机制,确保工作有人管、有人干。要加强配合协作,县人居办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既要做好全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的部署安排,又要注意总结各地好的经验和做法,做好协调指导和组织推动工作。各相关单位要积极主动向上对接,争取更多的项目资金。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切实形成推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的强大合力。
        要对照工作台账和目标进度,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集中督查、逐项检查,真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前,与会人员来到大虹桥乡土城村、韩张村进行了现场观摩。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