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范天运检查道路交通治堵工作
来源:    时间:2019年09月03日    点击量:780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1号,副县长范天运带领县公安、市场监管、交通、城管、教体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县重点路段和点位的治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范天运一行先后来到兴华路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门前路口、武陟一中南门、徽商农贸市场、英才学校门口等易堵点,现场察看道路交通治堵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整改。
         检查中,范天运指出,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首要任务,经过前期各职能部门同心协力、严格执法,目前我县重点路段和点位的治堵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下步,各责任单位要继续将治堵工作作为当前重点、难点工作来抓,形成常态化的执法机制,加强管理,克服松劲厌战思想,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有力的措施保持道路交通治堵成效。要相互配合、依法整治、严管重罚、创新举措,切实把我县交通治堵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文明、良好的出行环境。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