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街道举办“三变五合”培训会
来源:木城街道办事处    时间:2019年08月28日    点击量:1882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近日,木城街道举办了“三变五合”改革培训动员大会,九个村街、三个社区的三委成员及办事处全体机关干部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培训会上,主管农业的李金钟副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武陟县乡村振兴办下发的“关于进一步推进三变五合改革工作的通知”,围绕“产业兴旺、生活富裕”和“乡风文明、生态宜居、治理有效”目标,对“三变五合”即“三变”: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民,“五合”:组建五大合作社,即资产股份合作社、土地股份合作社、劳务股份合作社、三次产业融合股份合作社、房屋股份合作社的基础知识进行了深刻的讲解。会上还与村街干部做了现场互动交流,与会人员积极参与,工作热情高涨。
        通过本次培训,木城街道乡村干部对开展“三变五合”改革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杨秋芳)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