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莅武调研
来源:    时间:2019年08月28日    点击量:811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8月26号下午,由省卫健委综合监督处副调研员赵宁带领的调研组来到我县,就省级规范化卫生监督机构创建工作进行调研,副县长邵飞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办公楼,对各楼层业务科室建设情况进行察看,听取卫生监督机构创建工作情况汇报,查阅卫生监督档案等资料,详细了解卫生计生监督体系建设、组织管理、业务工作开展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邵飞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大力支持卫生监督所的各项工作。监督所也将继续坚持“执法为民、护卫健康”的宗旨,以党建为引领,以示范创建为抓手,当好县域内行业标杆,为群众提供更优、更好、更满意的服务。
        通过实地调研、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的方式,调研组对我县卫生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武陟卫生监督机构创建工作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主管部门保障有力、设备完善、制度健全、成绩扎实、成效显著。希望我县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发挥主观能动性,固强项、找短板、补差距、增新彩、出亮点,在规范化创建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