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绩效评价汇报会
来源:    时间:2019年08月27日    点击量:980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8月26号上午,我县在瀚海酒店四楼会议室召开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绩效评价汇报会,绩效评价组组长魏其斌,县领导秦迎军、王亦山、魏国龙、张涛、千宝星出席汇报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涛主持会议。
        会上,魏其斌介绍了此次绩效评价的工作流程与要求。
        县委书记秦迎军向绩效评价组介绍了我县的基本情况。他说,电子商务是互联网时代最引人瞩目的发展领域之一,以全新的商业模式,重构了新的商业生态,深刻影响改变了我们的生产生活方式。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电子商务发展运用,努力促进“互联网+”在各行业领域的广泛深度应用。同时,配套制定了《武陟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工作实施方案》、《武陟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等一系列政策措施,促进了经济社会的转型发展。
        秦迎军指出,目前,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按照县域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六大体系建设要求,正在积极有序推进。一、项目资金支付使用情况。我县到位中央财政电商示范项目专项扶持资金1100万元,截止2019年7月底共支出413万元。二、县级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建成运营,乡镇和村级电子商务服务站点建设基本到位,电子商务物流配送体系初步形成,农村产品电子商务供应链和营销体系逐步完善,农村电子商务培训完成预期目标,农村电子商务宣传工作等公共服务六大体系建设扎实推进。三、通过项目示范带动作用,助力了脱贫攻坚,培育了一批新农人,促进了乡村产业兴旺,发展了电商经济。
        秦迎军表示,我县将以此次绩效评价为契机,把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列入全县工作大局通盘谋划,进一步加快推进电商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加快电商品牌标准化体系建设,加大电商培训力度,高标准完成示范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以及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提供新动能。
        随后,绩效评价组就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相关资料、档案进行了仔细查阅。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