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龙源街道办事处积极开展慈善募捐活动
来源:龙源街道办事处    时间:2019年08月27日    点击量:1788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打响我县慈善品牌,助力乡村振兴。日前,龙源街道积极响应全县慈善一日捐暨腾讯99公益日活动的号召,在全体机关干部、辖区企事业单位中倡导行善积德、乐善好施精神,更是将慈善募捐活动与机关党员作风建设、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结合起来。
        一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为确保慈善募捐活动顺利进行,街道办事处建立慈善工作站,成立专门领导小组,明确分管领导,落实专人负责辖区慈善募捐工作。办事处主要领导负总责,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体机关干部、辖区企事业单位职工积极协调配合,广泛动员,抢抓机遇,加快募捐活动进度。
        二是积极组织,广泛宣传。8月21日召开慈善募捐工作推进会,机关全体干部、所属企事业单位、各村(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动员全体人员积极参与到“一元乐捐”活动中来。利用慈善专栏、微信、发放倡议书等多样化形式,提高群众的慈善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形成践行慈善法、人人献爱心的良好氛围。
        三是强化监督,确保公正。由县慈善协会负责每天统计工作进度,实时公布募捐数额,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做到公正、公开、公平、透明。认真管好、用好每一分慈善资金,确保慈善活动有序开展,助力我县乡村振兴,使贫困者摆脱贫困,助贫病患者脱离困境,让不幸者得到关爱。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