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19年08月20日    点击量:880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8月17日下午,县委书记秦迎军在五家班子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国生莅武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县领导申琳、马金洲、王亦山、魏国龙、庞恩庆、薛新生、韩杰、张金太、张海军、张好收、张戊己、张涛等出席会议。
        会上,秦迎军传达了省委书记王国生莅武调研重要指示精神。秦迎军说,王国生书记轻车简从深入我县调研,充分体现了省委对焦作和武陟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体现了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科学的工作方法。王国生书记对我县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提出了要求、寄予了厚望,为做好我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就贯彻落实王国生书记莅武调研重要指示精神,秦迎军强调,要认真学习、全面把握,深刻领会精神要义。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好、各项事情办好,不辜负省委对我们的信任和期望。
        秦迎军要求,要认真组织、全面安排,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抓好组织学习,各级各部门会后要第一时间召开班子会、全体人员会等各层次的会议进行学习贯彻,确保将王国生书记的调研指示精神传达贯彻到每个部门、每个支部;要找准结合点,一把手要吃透这次调研精神,不能照本宣科一念了之,要结合王国生书记调研的重点、讲话的内涵,找准与本部门工作的结合点,对当前承担的工作任务进行再思考、再讨论、再谋划,同时上报学习贯彻情况;要做好任务分解,县委办、政府办要对学习贯彻王国生书记莅武调研精神进行责任分解,明确目标任务、责任单位、责任人,并对各单位学习贯彻情况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学习贯彻落到实处,体现在工作上,起到凝聚合力、鼓舞斗志、促进工作的作用。
        秦迎军强调,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坚定不移推进水系建设,筑牢生态之基,按照既定节点,自我加压,拉高标杆,全线推进;要坚持高标规划,大力推进黄河生态经济带建设,对接好《郑州大都市区空间规划》,找准武陟定位,彰显武陟特色;要以改革创新精神,抓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着力抓好“三变五合”改革、“党建+乡村治理”、农村人居环境一体化等工作;要立足中原智造定位,挺起产业脊梁,把武陟打造成先进制造业基地、现代物流基地、生态康养基地;要深入挖掘文化,打好文化牌,以生态为底板、以产业为支撑、以文化为内涵,打造武陟的文化特色,塑造武陟的文化气质。
        就做好信访工作,秦迎军指出,信访工作始终是一项关乎稳定发展的大事,是一项检验我们政治站位、政治意识强不强的重点工作。
        要逐级召开会议对信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在人力、精力上向信访工作倾斜,落实好领导接访和排查化解机制,启动信访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制度,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解决好自己职责范围内的信访问题;要守土有责、履职尽责,履行好信访工作责任,落实好各项举措,确保信访稳定。
        会议通报了当前信访形势;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信访工作责任追究办法》;安排部署了下步信访工作。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