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举办2019年度第二期清单问政活动
来源:    时间:2019年08月15日    点击量:839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8月13日下午,我县2019年度第二期清单问政活动在县住建局举办,县领导马金洲、张戊己、何广祥、范天运、魏新东出席活动,县委组织部、编办、县纪委派驻住建局纪检组组长以及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行政执法社会监督员和群众代表受邀参加活动。
        活动分两个阶段,县委副书记马金洲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对朝阳一路改造工程、建业星天地建筑工地、迎宾大道二干排桥等地进行现场观摩。
        在随后召开的问政会上,问政单位县住建局负责人就本单位开展权责清单履职情况作了汇报;马金洲按照问题清单逐一提问,问政单位主要负责人指定相关人员进行回答;问政代表对问政单位未解释清楚的问题再次进行提问;问政单位主要负责人就提出的问题当场作出整改时限承诺,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问政代表根据问政情况现场填写《清单问政满意度测评表》;分管县领导根据问政单位的回答、整改承诺表态情况进行现场点评;主持人现场宣布了测评结果。通过各个环节测评,县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分管副职通过了本期问政。
        马金洲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此次清单问政的效果,就如何更好地推进清单问政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正确认识清单问政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准备、积极参与,把政策宣传好,把亮点工作展示好。政府办要组织人员及时跟踪问效,对任务台账的内容逐项核实,督导进度,有效推动问题的解决,真正确保问政的效果。社会监督员要当好广大群众的代言人,当好行政执法的监督员,不断推动行政执法工作扎实开展,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
副县长范天运主持会议。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