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申琳调研嘉应观景区复核整改工作
来源:    时间:2019年08月14日    点击量:906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8月13号,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嘉应观景区复核整改工作进行调研。县产业新城管委会主任郭文礼、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邢明参加调研。
        在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申琳围绕景区运营、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逐一研究,现场为景区发展理清问题解决思路,同时就进一步对标4A、全面做好景区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申琳在讲话中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4A景区标准,对突出问题加快整改进度,不断提升景区综合管理水平和旅游服务环境,提高景区的对外形象。要围绕全市实施的“两山两拳”战略机遇,统筹规划,乘势而上,加快推进旅游产业发展,将游客引进来、留下来;要明确定位,理清思路,强化细节设计和全面谋划,结合现有旅游资源,深挖景区文化内涵,将文化与景观有机融合,增强旅游的特色化和生命力;要拓展思路,围绕景区旅游项目创意,提升游客在景区内的互动和体验;要找准定位,拓宽推介渠道,积极适应旅游新业态要求,提升景区软硬件设施建设,提升品牌形象,提高旅游产品附加值;要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景区知名度,做深做细旅游这篇大文章。
        会上,嘉应观景区负责人汇报了4A景区复核工作准备情况;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复核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发言。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