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武建新莅武调研河长制工作
来源:    时间:2019年08月13日    点击量:819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8月12号,省水利厅副厅长武建新带领调研组莅临我县,就河长制工作进行调研,副县长张杰陪同调研。
        在圪垱店乡共产主义渠生态湿地和共产主义渠嘉应观乡段,武建新一行察看了解水环境治理、河道清障等情况,并听取了我县河长制、河道综合治理等工作落实情况。
        调研中,武建新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分工,密切配合,切实提高河长履职尽责能力;要严格督导检查,做好日常工作指导和重点工作协调,确保河长制平台高效运转;要精心组织开展河流清洁行动,加大水资源保护和河道管理保护力度,加强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确保做到守水有责、守水尽责。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