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
来源:木城街道办事处    时间:2019年08月02日    点击量:1846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近日,木城街道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新一轮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
        本次排查由办事处安检办牵头,各村街、社区按照“属地化”管理原则,深入辖区内学校、敬老院、商场、超市、液化气站、企业、餐馆等重点区域开展排查,同时对辖区留守老人户一并入户指导安全用电、用气常识。此次排查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规定,努力把各类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为目标,要求各行业领域的安全责任人认真履行安全监管工作职责,坚持定期或不定期开展排查抽查行动,做到全面排查,不留死角,切实消除安全隐患,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为辖区经济发展和居民生活创造一个稳定的环境。
        活动开展以来,已排查各类场所单位500余家,发现并处理安全用电、用气问题15起。(杨秋芳)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