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生态环境部重污染天气应急预修订部署动员会
来源:    时间:2019年08月02日    点击量:936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7月31日,生态环境部重污染天气应急预修订部署动员会召开,副县长范天运在武陟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各地区、各部门要坚决克服消极情绪和心态,始终保持“五个坚定不移”,认真落实“六个做到”,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全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电视电话会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下步工作。范天运强调,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加大对道路扬尘和工地扬尘的管控力度,对各自辖区路段和背街小巷要最大限度保持保洁,拆迁工地和建筑工地要落实扬尘管控责任,采取有效防尘降尘措施,降低道路扬尘污染。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管控时间进行车辆管控,重点对重型车辆、不达标车辆等有污染现象仍上路行驶的车辆进行检查。要加强企业管控措施,确保涉及VOC排放企业减排停产到位。相关部门要搞好配合,加大对餐饮门店、露天烧烤、流动摊贩和汽修厂的专项整治力度,确保各项工作整治到位。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今年秋冬季重污染天气的应急应对工作,切实减轻重污染天气不利影响。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