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武陟县卫生监督所邀请县政协委员调研水厂生产工作
来源:武陟县卫生健康委    时间:2019年07月29日    点击量:1559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日前,武陟县卫生监督所邀请县政协委员郑和平等一行四人,对该县国源水务有限公司饮用水供水运行情况、水质卫生状况等进行调研。县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县卫生监督所所长慕国兴陪同检查。
        本次调研采取查看水源水、岀厂水和末梢水的现场采样,了解水厂安全运行管理模式及制水工艺、水质抽样检测等方式,对饮用水安全工作专题了解、督查。卫生监督员就水厂各个环节的监督重点向政协委员作了介绍。
        调研中,政协委员们在该县县城西端公路局后院现场查看工作人员取水样过程,参观了武陟国源水务有限公司制水工艺流程及泵房生产车间,深入自来水生产的取水、制水、消毒、化验等车间详细了解自来水生产全过程,对水厂的二氧化氯消毒、混凝剂自动投加系统、水质在线监测等先进技术和措施给予了好评。(任永立 宁计永)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