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政民互动

参政议政 您的位置: 政民互动 -- 参政议政
县人大夜查环保工作
来源:    时间:2019年07月19日    点击量:2462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7月17号晚,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王亦山、李向前、何广祥、朱保忠、任国才、杨灵枝带领部分机关领导干部,采取不下通知、不打招呼的方式,分两组夜查各乡镇街道部分企业、餐饮摊点、道路交通环保工作。
        夜查组先后来到万花亿拖、源波环保、广源纸业、福瑞达新能源、杰创电力电缆、天锦制动器等企业,实地察看企业生产车间、环保设施运行、污染物达标排放等情况。检查中发现:多数企业能够按照上级环保要求停产整改,但仍有部分企业在违规生产。
        夜查组还对部分饭店和夜市烧烧摊点的油烟净化设施、油烟净化器清洗台账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发现大部分饭店油烟净化装置运行正常,安装有单独电表,烧烤摊点也在相对封闭的场所内进行经营,但也有一些饭店存在店外经营、露天烧烤等行为,油烟净化装置未开启,厨房油烟气味浓重。
        夜查组强调,生态环境没有替代品,用之不觉,失之难存。各乡镇街道和县直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从讲政治的高度履行好应尽职责。要完善考评体系,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建立起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企业作为环保工作的责任主体,要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环保意识和大局意识,严格按照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措施标准运行,自觉履行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坚决不触环保红线。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加快生产工艺的优化升级,加强污染物常态化监测管控,保证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转,确保环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