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街道持续加强餐饮油烟污染整治工作
来源:木城街道办事处    时间:2019年07月17日    点击量:1878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持续实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切实改善空气质量,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产生活,2019年7月以来,木城街道精心部署、周密安排,扎实有效开展餐饮油烟污染专项整治活动。
        一是进一步加强摸排。对城区内的餐饮服务行业开展新一轮拉网式排查,建立台账,理清数据。同时,对顾客和餐饮业主进行环保宣传,切实增强群众的环保意识。二是制定统一管理。要求餐饮门店及夜市摊点在规定的时间和位置经营,确保油烟净化装置正常使用,油烟不直排,摊位清洗不过夜。三是实施昼夜走访。与城管局、食药局、环保局、安监等多部门联合对城区内餐饮门店、夜市摊贩的油烟污染情况进行走访。督促餐饮服务单位必须安装与其经营规模相匹配的高效油烟净化设施,并保证设备正常运行。四是持续推进整治。按照四统一的整改标准,开展不定期巡查,并定期通报巡查结果。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对整改不到位或拒不整改的依法下达整改通知书,坚决依法责令限期治理、责令停业或关闭。
        至目前,对兴华路、和平路、红旗路、朝阳一街、二街、沁河路、文化路等城区路段300余家餐饮门店逐一进行了排查,对油烟净化设备安装不到位的二十余家门店下达了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到位。(杨秋芳)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