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全省空气质量分析研判暨臭氧污染防治视频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19年07月16日    点击量:1073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日前,全省空气质量分析研判暨臭氧污染防治视频会召开,副县长范天运在武陟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环境空气质量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近地面臭氧形成特征与控制建议等,并对臭氧污染防治工作重点和技术路径提出了科学指导建议。
        会议强调,各地要科学分析,精准管理,认真做好夏季管控。要在结构调整上发力,扎实做好冬病夏治。要科学开展臭氧防治,切实减轻臭氧污染。
会后,范天运要求我县各有关部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授课内容,狠抓工业企业排查,将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到位。各督导组要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对工地上非道路移动机械进行检查,没有环保标志的一律停止作业。同时,要严格按照环保要求,做好控制室外装修、避免高峰加油等工作,真正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臭氧污染防治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