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乡村振兴三变改革五大合作工作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19年07月16日    点击量:1046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7月14日上午,我县乡村振兴三变改革五大合作工作培训会在县委四楼报告厅举行。县委副书记马金洲,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庞恩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保忠,副县长张杰出席会议。马金洲主持会议。
        培训会邀请江苏省政府研究室顾问卢水生对乡村振兴三变改革五大合作工作进行专题培训,讲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卢水生还结合武陟实际,对大家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马金洲在培训会上要求:要立即组织相关人员深入学习领会,真正把培训内容学深悟透、指导工作;要严格按照程序做好规定动作,结合各村实际,推进三变改革五大合作工作稳步实施;要充分做好群众工作,深入细致做好宣传发动,为群众宣传清、解释透三变改革五大合作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为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