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黄沁河河道“清四乱”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19年07月10日    点击量:1030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7月8号,我县黄沁河河道“清四乱”工作推进会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涛,副县长张杰,县检察院检察长苗东升出席会议。
        张涛在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深刻认识河湖保护工作的紧迫感,用更有力的措施、更严密的管护,全力打赢“清四乱”专项整治攻坚战;要进一步健全完善责任机制,联动工作机制,宣传工作机制,执法工作机制,密切配合,协同推进,形成群策群力的良好工作格局,推动全县河湖管护实现常态化治理;要健全河道日常管理制度,实行河湖动态监控,加大河湖管理保护监管力度,形成长效管护机制,切实把河湖治理好、管理好、保护好,努力把生态环境优势转化为绿色发展优势,为武陟建设郑焦深度融合首位节点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张杰就黄沁河河道“清四乱”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县水利局通报了黄沁河河道“清四乱”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