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秦迎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    时间:2019年07月10日    点击量:1003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7月8号晚上,县委书记秦迎军在县五家班子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总结近期环境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县领导申琳、马金洲、王亦山、魏国龙、庞恩庆、薛新生、韩杰、张金太、张海军、张好收、张戊己、张涛等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和县直有关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环保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切实采取强有力措施,全力做好各自承担工作。要抓好扬尘管控,持续不断开展城区主要干道、背街小巷、沿街商铺和主要干线公路的洒水保洁工作,督促指导施工工地严格落实“六个百分之百”,严格查处重型运输车辆入城、渣土运输车辆带泥上路等行为,全力营造干净的城市道路环境。要结合全市环境攻坚日活动要求,对照各自部门职责,认真细致抓好任务落实。要拉高工作标杆,以超常规的手段、严厉的措施,齐心协力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通报了7月份第一周全县空气质量主要数据指标;简要安排了省委第七巡视组交办问题整改和脱贫攻坚工作。
        会上,各有关乡镇、县直单位负责人结合实际,对做好下步环境治理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