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2019年全县农村小额人身保险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19年07月04日    点击量:961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7月3日,2019年全县农村小额人身保险工作会议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晋永林出席会议。
        晋永林在讲话中要求,各乡镇、街道和中国人寿武陟支公司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配合,把这项惠民工程贯彻好、实施好。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加强联系,做好工作对接,形成各负其责、高效运转的工作格局,确保小额人身保险工作顺利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明确参保目标,严明工作纪律,切实把此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开创农村保险工作新局面,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会上,中国人寿焦作分公司负责人对武陟支公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县金融办宣读了《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武陟县农村小额人身保险推广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国人寿武陟支公司通报了2018年以来农村小额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理赔及服务工作情况。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