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省政府参事室专家莅武调研
来源:    时间:2019年07月04日    点击量:1035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7月2号,省政府参事室主任朱全民带领省政府参事室的40余名专家莅临我县,就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进行调研。副市长闫小杏,我县领导秦迎军、申琳、张戊己、董战成、邢明陪同调研。
        朱全民一行先后来到智能硬件产业港、武陟规划展览馆、龙泽湖公园、凤仪湖公园、黄河交通学院新校区、县养老中心、人民医院新址及城市水系迎宾大道样板段,对我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每个环节、每个细节进行调研。在城市水系项目建设现场,专家们提出,武陟要具有前瞻性目光,高标准规划,严要求建设,让生态水系建设真正润泽千秋。
        调研中,朱全民对我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在项目谋划、资金保障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成果。他希望我县在下步工作中,要不断总结成功经验,从大处着眼,小处入手,切实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以高度的责任感,推进城市提质,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指数。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坚持把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作为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进程的重要抓手,紧紧围绕建设郑焦深度融合首位节点城市的目标,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引领,以提升城市综合承载能力为核心,坚持规划引领、项目支撑、统筹推进,着力打造“精致城市、品质武陟”。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