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薛新生检查部分乡镇防溺水工作
来源:    时间:2019年07月03日    点击量:984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7月2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薛新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县沿河乡镇防溺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薛新生一行先后来到北郭浮桥、大封镇驾部大坝以及老沁河桥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防汛、涉水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中,薛新生指出,暑期是学生溺水事故高发期,防溺水工作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各项措施做实、做细,在重点路段、河道重点区域等醒目位置设立警示牌、隔离护栏及救生杆,真正将防溺水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大巡查力度,做好安全预防措施,切实消除一切安全隐患;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充分利用手机、广播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沿河村街要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将防溺水工作深入人心,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和防溺水意识。河务部门要进乡入村,召开河段巡防人员培训会,增强防范意识,抓实防溺水安全工作。教育体育部门要做好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工作,使广大学生牢固树立"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意识,有效防范中小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