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e租宝”案集资参与人员信息核实登记工作会
来源:    时间:2019年07月02日    点击量:933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7月1号上午,我县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e租宝”案集资参与人员信息核实登记工作会,副县长晋永林出席会议。
        晋永林在讲话中要求,“e租宝”是我国P2P网贷平台中发案较早影响最大的案件。各乡镇街道、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协同发力,互通信息,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要认真研究资料,采取得力措施,迅速展开调查、核对工作,确保信息核实登记工作做好做细做到位;要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应对措施,稳步推进我县“e租宝”案集资参与人员信息核实登记工作。
        会议传达了关于下发“e租宝”案焦作市参与人信息核实登记工作要求;宣读了《武陟县“e租宝”案集资参与人信息核实登记工作责任分工》。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