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19年06月27日    点击量:949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25日下午,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领导张戊己、张涛、邢大军、晋永林、张杰、千宝星、邢明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放管服”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是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战略举措,各地区各部门要正确认识深化“放管服”改革的意义,始终把各项工作融入本地区“放管服”改革大局和工作部署之中来思考和谋划,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推进这项改革,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统一部署,坚定不移将这项改革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推进。
        会议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勇于担当、探索创新,加强政策协同,推动“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取得更大成效,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