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驻豫全国人大代表专题调研组莅武
来源:    时间:2019年06月27日    点击量:987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25号下午,由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带领的驻豫全国人大代表第一专题调研组莅临我县,就黄河生态带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全国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市领导葛探宇、许竹英、孙起鹏和我县领导秦迎军、申琳、王亦山、李向前、范天运陪同调研。
        人民胜利渠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在黄河下游兴建的第一个大型引黄灌溉工程,渠首闸位于嘉应观乡秦厂大坝头,主要担负着农业、工业、城市生活、生态补源供水和灌区排涝等任务,灌区涉及新乡、焦作、安阳等地,受益人口近千万。自1952年开灌以来,其累计引水380多亿立方米,实现社会效益超400亿元。
        赵素萍一行先后来到人民胜利渠渠首闸、毛泽东主席视察纪念馆、展览馆等处,认真听取渠首工程和西霞院水利枢纽输水及灌区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实地察看防汛道路、工程坝区绿化及工程管理现状,详细了解人民胜利渠建设历程及黄河生态带建设相关情况。
        调研组对我县近年来在黄河生态带建设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我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对黄河保护治理工作的指示要求,主动担当作为,坚持保护与发展并重,切实把黄河保护好利用好,推动黄河流域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全面提升,让母亲河永葆生机活力、永续造福人民。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