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方案编制会商会议
来源:    时间:2019年06月25日    点击量:1031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22日下午,我县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方案编制会商会议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秦迎军,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县委副书记马金洲,副县长张杰出席会议。
        秦迎军在讲话中指出:建设高标准现代化农业园区,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抓手,是有效提升县域农业生产基础条件的一项惠民工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加快推动农业园区的建设和土地流转,真正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效率。要积极参与,加强协调对接,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全力服务好项目建设。要明确责任,建立常态化、持续性的领导班子机构,以负责的态度,确保项目稳步推进。各乡镇要严格把关、高度负责,拉出项目内容清单,落实公开公示制度,提醒群众监督,确保项目真实性。
        秦迎军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围绕“中原智造、北岸水乡”总体目标,围绕农村土地体制改革,围绕未来农业的转型发展方向,结合小浪底北岸灌区、两个重点水利工程和南部产业新城,利用一切有利条件,努力实现武陟地域水灌、井灌双配套。要找准方向,从长远的角度出发,从体制改革和农业转型中出发,立足长远、集思广益、提前谋划,确保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早日竣工。
        会议听取了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方案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设计方案进行了讨论研究。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