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范天运检查蒋沟河河道整治和企业环保工作
来源:    时间:2019年06月24日    点击量:955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22日上午,副县长范天运先后来到蒋沟河三阳段,伊兰实业有限公司入河排污口、焦作韩电发电有限公司等地,就河道整治和企业环保工作进行检查。
        在蒋沟河三阳段和伊兰实业有限公司入河排污口,范天运实地察看了河道整治、河段水质及企业排污、环保措施落实等情况。
        检查中,范天运要求,各乡镇要做好辖区内的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等管理保护工作,按照“三清一净”工作要求,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推动河流水质持续改善、沿岸生态环境大幅提升;各企业要充分认识环保工作的重要性,自觉提高环保工作要求,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务必承担起社会责任;环保部门要加大日常巡查监管力度,坚决依法查处各类环保突出问题,确保环保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在焦作韩电发电有限公司等地,范天运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环保设施运行等情况。
        范天运要求,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环保工作的严峻形势,牢固树立大局观念,严格按照环保工作要求,自觉履行环境保护的社会责任。环保部门要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区域全面排查,发现问题,限期整改,推动全县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