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强化安全发展观念 提升全民安全素质
来源:武陟县文广旅局    时间:2019年06月18日    点击量:1577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2019年6月是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为全面贯彻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方针政策和我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6月13日,在县龙泉湖公园,我县与全国同步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文广旅局以加强公众聚集场所安全责任为重点,健全各种规章制度,夯实安全经营基础,以此来加大安全防范意识,消除一切安全隐患,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宣传活动,共制作版面2块,发放宣传单600余张,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通过这次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又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实际的宣传教育,扩展了社会公众对安全防范的认知度和参与度,进一步增强了全民安全意识、安全文化素养。(周玉娟 许啸东)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