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秦迎军主持召开民生改善十大重点工程汇报会
来源:    时间:2019年06月18日    点击量:1043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17号上午,县委书记秦迎军在县五家班子会议室主持召开民生改善十大重点工程汇报会,听取我县民生改善十大重点工程汇报。县领导申琳、马金洲、魏国龙、庞恩庆、张金太、张戊己、张涛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强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动态消除“零就业家庭”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加快城乡供气供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构建三级医养服务体系和改善群众就医环境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全力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扩容提质城区学校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实施“四水同治”建设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优化农村人居环境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
        听取汇报后,县委书记秦迎军,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对下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秦迎军强调,民生改善十大重点工程事关民生福祉,县委县政府始终把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各有关单位要秉着对组织负责、对自己负责、对群众负责的态度,以更高的标准、更快的进度、更实的措施,扎实推进民生改善十大重点工程建设,以实际成果向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申琳要求,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民生改善十大重点工程进展情况,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推动民生改善十大重点工程落地落实。要严把时间节点,对照工作目标,倒排计划,加快推进,在确保质量的基础上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