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徐衣显莅武专题调研产业新城建设工作
来源:    时间:2019年06月17日    点击量:1040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14号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莅临我县,专题调研产业新城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抢抓战略机遇,立足更高站位,深入谋划、强力推进,全力打造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为焦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引擎。副市长闫小杏一同调研,我县领导秦迎军、申琳、张戊己、张涛、杜国定、郭文礼陪同调研。
        徐衣显一行先后来到大虹桥乡土城村整村拆迁新址、水系改造工程施工现场、人民医院新址、武陟规划展览馆等地,实地了解产业新城建设推进情况。
        在武陟规划展览馆召开的座谈会上,徐衣显认真听取产业新城工作推进和下步规划汇报后,他指出,武陟产业新城开工建设三年多来,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南北双城”总体战略,统筹老城提质和新城建设,发展的思路清、速度快、势头好、带动强,充分证明其符合转型方向、契合发展实际、合乎群众期待,必须坚定不移抓下去。
        就加快下步发展,徐衣显强调,一要抢抓战略机遇,乘势而上突破。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抢抓国家编制“十四五”规划和新一轮中部崛起规划等重大机遇,以产业新城等重大战略纳入郑州大都市区建设“五大行动”“五个清单”为契机,把握政策、加强对接,借势而进、乘势而上,力求更大突破。二要瞄准高端方向,打造产业支撑。东区以“中原智造”为方向,围绕装备制造等主导产业,积极承接转移,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西区以“中原智能”为重点,发展数字化、智能化和创新、创意等产业,努力在高端产业项目建设上引领未来方向。三要统筹一体推进,促进产城互动。坚持“以新带老、以老促新、滚动发展”的路径,以百城建设提质为带动,推进老区提质;项目建设和产业招商共同发力,促进东区提升;深度谋划,把好关口,积极稳妥启动西区建设,为整体连片开发打牢基础。四要着眼产业融合,努力走在前列。对接乡村振兴、沿黄生态经济带等战略,发挥优势,谋划项目,加快
        “两山两拳”文化旅游走廊、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引领示范带建设,努力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上创造经验、勇当示范,不断开创发展新局面,为谱写焦作高质量发展更加绚丽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