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19年06月14日    点击量:992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今年六月份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6月13日上午,我县开展了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县领导秦迎军、申琳、马金洲、王亦山、魏国龙、庞恩庆、薛新生、韩杰、张戊己、张涛等先后来到龙泉湖公园北门、木栾街道前牛村察看活动开展情况。
        活动中,县委书记秦迎军,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一行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秦迎军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使广大群众、企业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干部和人民群众共同参与活动,进一步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同时,要加大督促企业和各行业对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宣传力度,深入推进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据了解,此次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通过展出宣传版面、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品等方式,向社会公众传播安全生产理念,宣传法律法规和安全科普常识,提高公众的参与度和关注度,扩大安全生产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在全县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