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重点领域信息

建设项目 您的位置: 重点领域信息 -- 建设项目
我县投资30余亿元的十三个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时间:2017年11月06日    点击量:951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月3号上午,焦作市2017年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我县投资30余亿元的十三个项目集中开工。
        县领导闫小杏、秦迎军、王亦山、魏国龙、王和庆、庞恩庆、李中阳、张金太、宫卫红以及黄河交通学院理事长李顺兴、党委书记、校长倪启明等出席了投资5亿元的黄河交通学院新校区开工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庞恩庆主持仪式。
        县委副书记、县长秦迎军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黄河交通学院新校区的开工建设表示祝贺。他说:黄河交通学院举行新校区开工仪式,这是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和教育事业发展的一件喜事,更是黄河交通学院继晋升本科院校之后,又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新校区的开工建设,不仅使学院迈上了跨越发展的新起点,也必将更好地助力武陟经济转型升级。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黄河交通学院在武陟的发展,也会更加关注、大力支持新校区建设。有关街道和县直单位要认真履职、协作配合、主动服务,为学院发展和新校区建设创造良好条件。黄河交通学院要精心组织,大力推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施工单位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工程建设任务,力促新校区早日建成、早日投用,为把黄河交通学院建设成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应用型本科大学奠定基础。
        仪式上,李顺兴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施工单位河南祥业建筑工程公司作了发言。在热烈的气氛中,县委书记闫小杏宣布项目开工:随后,参加仪式的各位领导为项目开工奠基培土。
        据了解,黄河交通学院是全省唯一一所以培养交通专业人才为主的普通高等院校。学院于2013年7月落户我县以来,始终坚持“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的理念,目前全校在校生达1.2万人。新校区建成后,对于加强我县人才培训培养、增强城市活力、展示对外形象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除黄河交通学院新校区项目外,我县其余12个项目也举行了开工仪式,总投资达30余亿元。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