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武陟县开展全国首届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来源:武陟县卫生健康委    时间:2019年06月12日    点击量:1611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今年6月10日—16日是全国首个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主题是“懂健康知识,做健康老人”。为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营造有利于老年人健康生活的社会环境,6月11日上午,武陟县卫生健康委组织城区各医疗卫生单位的健康志愿者服务队在我县龙泉湖公园北门开展形式多样的首届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健康志愿者们通过摆放展板、健康义诊及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提供咨询等形式,向过往市民免费提供健康检查、宣传老年健康服务体系相关政策及“老年健康核心信息20条”和“公民素养66条”内容,让群众充分了解政府公共服务供给、服务项目和内容,切实增强老年人健康意识,倡导全社会关注老龄问题、关爱老年群体,从而推进尊老敬老的良好风尚形成。据悉,此次活动共为老年人免费提供各类健康检查、健康咨询245人次,发放各类老年疾病防治宣传资料500份。
        与此同时,武陟县各级医疗卫生机构也通过不同方式,积极组织健康志愿者服务队,开展送政策送知识送服务进社区、进乡村、进家庭、进医养中心“三送四进”活动,严格落实老年人医疗服务优待政策,开辟老年人看病就医绿色通道,多渠道开展医康养知识普及,为广大老年人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就医环境和服务环境。(任永立 宁计永)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