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张涛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来源:    时间:2019年06月12日    点击量:1007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10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张涛先后来到智网电力科技、伯淼智能工业机器人、中凯旭华智能装备、原焦高速千村互通式立交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张涛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重点项目建设,及时了解掌握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主动协调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问题,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要科学施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各项重点建设任务如期完工。要严格按照施工场地环保要求,高标准建设项目,高效率推进项目。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