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河南省脊柱畸形诊治中心武陟分中心挂牌成立
来源:武陟县卫生健康委    时间:2019年06月11日    点击量:1596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1日上午,河南省脊柱畸形诊治中心武陟分中心在我县第二人民医院正式挂牌成立。河南省脊柱畸形诊治中心主任、郑州大学脊柱畸形研究所所长夏磊及武陟县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翟小四、第二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及部分医护人员、全县乡村医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活动中,河南省脊柱畸形诊治中心主任、郑州大学脊柱畸形研究所所长夏磊与武陟县第二人民医院院长赛盛昌共同签署了河南省脊柱畸形诊治中心分中心、郑州大学脊柱畸形研究所合作单位《合作协议书》;夏磊教授团队在武陟县第二人民医院院内开展了学术交流活动和现场义诊,吸引了大量群众前来咨询。
        河南省脊柱畸形诊治中心武陟分中心的挂牌成立,将对武陟县县域医疗机构普及脊柱畸形防治的基本知识,在早期发现的基础上正确、规律治疗有重大意义,有利于地区脊柱病诊疗技术的提升。(任永立 宁计永)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