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举行县人民医院新址落成启用仪式
来源:    时间:2019年06月11日    点击量:1194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10日上午,备受全县人民关心的县人民医院新址正式落成启用。县委书记秦迎军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主持仪式,县领导马金洲、王亦山、魏国龙、庞恩庆、薛新生、张金太、张海军、张好收、张戊己、张涛等出席仪式。
        秦迎军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县人民医院新址落成启用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县人民医院迁建付出艰辛努力的建设者、参与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他希望,县人民医院要以此为契机,勇当深化医改的排头兵,推动我县医改工作走在省市前列;要勇当全省县域医疗中心建设的先行者,在人才培养、专科建设、医院管理、服务水平等方面再下功夫,打造一批在全省有影响的特色专科、一流学科,实现管理现代化、服务品牌化,率先跨入二甲行列,为全省县域医疗中心建设当好样板;要勇当群众健康的守护人,担负起治病救人的崇高责任,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在新的平台上展现新的风貌,用精湛医术和精心服务,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卫生健康需求。
        仪式上,秦迎军、申琳等县领导共同为县人民医院新址落成启用剪彩。县政协副主席、县人民医院院长古全祥对县人民医院整体搬迁情况作了介绍。
        仪式结束后,出席仪式的县领导来到门诊楼、影像中心等地进行参观,详细了解内部科室运作、医疗器械配备等情况。
        据了解,县人民医院新址占地面积增加了3倍,由原来的38亩增加到161亩,建筑面积增加了2倍,由原来的3万平方米增加到10.34万平方米,开放床位增加了1倍,由原来的546张增加到998张,为我县成为50至100万人口的中等规模城市提供了有力支撑。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